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E7差价1330!热门手机行水差价汇总

来源:PConline
2011年03月08日09:07


Top6机型:摩托罗拉ME525(Defy)
参考价格:2980元(行货)、2380元(水货)
行水差价:600元

  摩托罗拉 ME525(Defy)的行货售价不到3000元,再加上其出色的性能和特有的三防功能,较同价位的手机有着相当大的竞争力。目前ME525水货方面的报价为2380元,差价为600元,如果行货的价格能再下降一些,相信会比水货更有吸引力。


摩托罗拉 ME525(Defy)


摩托罗拉ME525配备了一块3.7英寸的TFT材质的电容式触控屏,能够支持多点触控,而且其分辨率也达到了480x854像素(FWVGA级别)。ME525的机身设计紧凑,与HTC Desire相比,ME525要小上一圈,小巧很多。


背面会残留较多的水渍

  ME525搭载Android2.2系统以及MOTO Blur用户界面的同时,摩托罗拉ME525也配备了512MB RAM+2GB ROM的内存组合,800MHz的处理器,其系统流畅度还是可以的。此外,它还配备了一颗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及LED闪光灯,支持自动对焦等,看来在海底用手机来拍摄也可以成功实现了。


500万像素摄像头

  作为一款三防手机,摩托罗拉ME525都采用了特殊的机身设计,比如在3.5mm耳机接口处配备了橡胶塞,电池舱也有防水软胶保护起来,令到ME525可以满足日常使用中的防水要求。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搭载Android系统的三防手机,它在亮相之初就得到了人们的青睐。详细现在已经有很多人已经入手或者准备入手摩托罗拉ME525了,虽然行货的2980元已经很优惠了,但是价格更低的改版机相信也会得到很多人的关注。如果行货价格能再下降些,再加上保修方面的优势,相信会有更多人选择行货。

  编辑点评:上述介绍的六款热门机型的行水差价从1800多元到600元不等,对于一般的消费者来说,当然更愿意购买低价格的机型。不过需要说明的是,由于水货手机的货源比较复杂,质量上参差不齐,如果非得要购买水货手机,最好到有信誉的商家处购买。而如果行水的差价不大,出于保修和质量的因素考虑,建议有能力的朋友可以选择购买行货。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