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不要水货 节后值得购买的行货手机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2月15日07:54


第7页:

2500至3000:摩托罗拉ME525

  一般来说,花2500元至3000元购买一部手机,算是比较奢侈的一件事了,所以对手机的要求也是更多,功能、配置方面都要出于主流之上,摩托罗拉ME525是摩托罗拉Defy的行货版,该机的RAM内存达到了512MB,使得系统和软件有着流畅的运行表现,而IP67级别的三防能力更是该机出彩的地方。


摩托罗拉ME525

图为 摩托罗拉ME525

  摩托罗拉ME525采用了直板触控的机身造型,整机时尚、稳重。其装备了一块3.7英寸触控屏,显示分辨率达到了高水准的480x854像素,不仅画面精细,并且可以防止刮痕。系统方面,该机搭载了火热的Android OS v2.1智能操作系统,硬件上则是有着800MHz处理器和512MB RAM内存的组合,性能表现优异。内置一颗50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该机还具备IP67级别的三防能力,蓝牙、WIFI、GPS等功能也是有体现。

摩托罗拉ME525
 
摩托罗拉ME525

图为 摩托罗拉ME525

摩托罗拉ME525
 
摩托罗拉ME525

图为 摩托罗拉ME525

编辑点评:

  摩托罗拉ME525是第一部Android三防手机,该机突破了此前多方面的技术瓶颈,康宁防护玻璃完美的保护了脆弱的屏幕,并且在抗摔、防水方面也是有着出色的表现,因为该机三防级别是三防机中最高的IP67水准,而在此之上,Android的加入更是让该机的作用发挥到极致。

白色摩托罗拉ME525(行货)
[参考价格] 2780(含发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