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导购

3.8为媳妇减负 5款最合适洗衣机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3月08日10:02
     3.8节是表达对女性尊重的一个节日,在这里我们首先祝广大女性网友节日快乐。最为社会的半边天,女性朋友不光在社会生活中承担了一部分责任,晚上下班到家后,更是要承担绝大多数的家庭工作,所以说为女性减负是一件势在必行之事。对女性来说,较重的两样家务工作就是洗衣做饭了,所以说今天我们就为女性消费者推荐几款适合她们用的洗衣机产品,希望提供一些选购思路给大家。


3.8为媳妇减负 5款最合适洗衣机推荐


产品名称 产品类型/洗涤容积 参考价格(元)
海尔 XQB60-Z918 波轮/6kg 1458
LG XQB70-17SG 波轮/7kg 3168
小天鹅 XQG55-1006E 滚筒/5.5kg 3098
惠而浦 AC2052TW 滚筒/5.5kg 4000
西门子 WM12S461TI 滚筒/8kg 5242

实用

  女性消费者一般都很精打细算,洗衣机的容量有大有小,这就造成了价格的不均匀,一般对于三口之家来说,一款5公斤左右的洗衣机就能够满足日常的使用需求,同时也能避免一些不必要的浪费。另外由于产品容积得到了一定控制,所以售价也会更加亲民,也更容易被我们精明的家庭主妇所接受。而且这个容积区间往往是厂商争夺最激烈的区间,我们经常会简单一些质优价廉的好产品,对家庭用户来说,还是很实用的。

滚筒/波轮

  目前的家电产品都有着向高端发展的趋势,洗衣机也不列为。滚筒洗衣机的销售额和销售量就在迅猛上涨,可以说滚筒洗衣机也是未来洗衣机的发展趋势。波轮洗衣机的磨损率要比滚筒洗衣机高,同时年轻人也会更加喜欢一些时尚的外观和新颖的功能,所以波轮在今年的销量并不是很好。随着技术的提高,制造滚筒洗衣机的成本也在逐渐下降,一般的消费者也都可以承受,就目前而言,3000元-5000元是滚筒热卖的价格区间。也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倾心于滚筒洗衣机。对于家庭消费者来说,如果很重视性价比,那么波轮洗衣机会满足您的需要,如果您想尝试下新事物的话,那不妨考虑一下滚筒产品。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