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华硕Win7平板Eee Pad TF101档案曝光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3月16日07:23
 

  华硕一款名为Eee Pad TF101的平板电脑近日出现在了FCC档案中。档案显示,该设备配有10.1英寸触摸屏,配有Wi-Fi、蓝牙通信模块。操作系统为Windows 7。CPU为双核的酷睿i5处理器。搭载4GB DDR3内存,拥有一个后置摄像头。

  从配置来看,这款产品的性能非常强劲。而Windows 7的操作系统也十分适合商用办公。只是我们目前暂不清楚这款产品上市时间以及具体售价。


华硕Win7平板Eee Pad TF101档案曝光

华硕Win7平板Eee Pad TF101档案曝光

  华硕此前曾公开展示过一款名为Eee Slate EP121的平板电脑,同样是基于Win-tel的组合。Eee Slate EP121采用的是12.1英寸屏,搭配酷睿i5-470M处理器,运行windows 7系统。搭配2GB-4GB内存,配置64GB SSD硬盘。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