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日系旋屏Android手机 夏普SH7218U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3月16日07:51


海量应用 网络功能应有尽有

    Android系统最大的特点便是开放性以及网络型,点心系统在这一方面也尽量的尊重原著,而夏普 SH7218U同样是一款网络功能超强的智能手机,该机内置了丰富的网络功能应用,如果这些还不够的话,你还可以通过夏普福袋应用汇进行下载和安装。

   

浏览器以及网址导航界面

    夏普 SH7218U将社交网络中的人人网以及开心网进行整合,通过云服务账号进行登录,从而节省了用户在登录SNS网络中的繁琐;而针对用户进行优化的点心新闻,也将用户关心的新闻事件进行优化和推送。

   

社交网络以及点心新闻

   

新浪微博加开心网

   

同花顺手机炒股软件

   

有道词典及大众点评

   

夏普漫画浏览器以及点心新闻界面

   

点心新闻频道设置及下载

   

福袋应用会

    与原生Android中的电子市场不同,夏普 SH7218U内置有一个叫做福袋应用汇的应用程序,点击进入后便可来到一个应用市场。在这里,所有内容都可免费进行下载,对喜欢的内容还可以通过多种方式分享给自己的朋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