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锁定LED电视 近期热门主流液晶电视推荐

来源:IT168网
2011年03月26日10:14

   创维 42E70RG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参考价格;5088元

  2011年是LED电视的普及之年,价格上较之去年有了很大的降幅。创维 42E70RG LED电视最终仅售5088元,在价格方面极具诱惑。

创维42E70RG评测总结

创维 42E70RG液晶电视

  这款电视最大的亮点在于其特有的酷开娱乐功能,用户可以通过USB或者网络连接看视频、浏览图片、K歌、健身,实用又好玩。综合而言,创维 42E70RG还是一款非常不错的电视,基于酷开平台的强大功能,十分适合注重娱乐性的用户使用。

创维42E70RG评测总结
创维42E70RG评测总结

:创维
:创维

创维 42E70RG外观设计及遥控器实拍

  编辑点评:创维 42E70RG是一款42英寸的液晶电视,采用了LED背光源和IPS硬屏,因此机身纤薄。另外,它在色彩表现方面也十分出色,画面色彩艳丽自然。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