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29日:Optimus 2X震撼登场 iPad 2暴降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3月29日11:07


  iPad 2跌破4400元大关

  可以说此前苹果iPad 2的疯涨浪潮已经过去,由于iPad 2在英国、新加坡等国上市,国内水货货源充足,开始迎来了降价风潮。目前,该机(16G Wi-Fi版)在经销商“星座科技”处报价为4399元,预购机的朋友不妨与经销商取得联系。

三项实质性提升 iOS 4.3固件升级实测

iPad 2正面图片

  整体来看,iPad 2比一代iPad更加纤薄,机身厚度仅为8.8毫米,以至于我们在使用过程中担心不小心会将它折断,其实没有这样担心的必要,机身外壳采用玻璃和不锈钢材质,坚硬程度还是可以保证的。另外,苹果iPhone 4的发布留下了少许遗憾,官方并未发布白色版本,而为了弥补这个缺憾,此次同步发售黑白双色版iPad 2,相信白色版会是不少美眉的心爱之选。此外,相比一代,它还加入了一枚前置摄像头和后置主摄像头,方便用户使用FaceTime(视频通话)。

更薄更轻更快了 苹果iPad 2性能评测

苹果iPad 2侧面

  其实最大的改变还是内在的变化,iPad 2采用最新的iOS 4.3智能操作系统,它主要在性能以及一些新的应用方面有所提升。另外,它还搭载了一颗A5双核处理器,相比此前的单核处理器,运算性能提升2倍,图像处理性能提升9倍。而性能提升的同时不会带来功耗的增加,充满电后仍然可以使用十小时左右,整体表现堪称完美。

苹果iPad 2 16GB Wi-Fi(改版机)
[参考价格] 43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