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29日:Optimus 2X震撼登场 iPad 2暴降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3月29日11:07


  MOTO ME811价格稳定

  目前,摩托罗拉ME811无疑是当下最受欢迎的一款MOTO智能手机了,1.2GHz主频以及4.3英寸大屏吸引了不少帅哥前来购买。目前,该机(行货)在经销商报价为4150元,并且可返还4880元话费。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1.2G主频DROID X ME811仅售4299元(行货) 睿风

摩托罗拉ME811正面图片

  摩托罗拉ME811采用一块.3英寸1600万色显示屏,并且机身配以黑色为主色,彰显男人稳重霸气。屏幕分辨率达到了854×480像素级别,显示效果可圈可点,不过由于采用的是TFT材质,再加上这么大一块屏幕,省电是别想了。另外,机身背面还内置有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镜头旁边配有双LED闪光灯辅助操作,拍摄效果非常出色,清晰自然。

1.2G主频DROID X ME811仅售4299元(行货) 睿风

摩托罗拉ME811背面图片

  摩托罗拉ME811采用Android 2.2智能操作系统,有着丰富的软件资源供用户下载使用。另外,1.2GHz彪悍处理器,配合512512MB运行内存简直让它无所不能,对于任何复杂任务都可轻松处理。此外,摩托罗拉ME811对Wi-Fi接入以及GPS导航的支持使它整体性能得到提升。

摩托罗拉ME811(行货)
[参考价格] 4150元 返4880元话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