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CPU_内存_硬盘 > 三大件评测

主流谁不负众望?速龙II三核PK集显奔腾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3月31日11:53
应用类视频格式转码性能测试

  接下来是一个实用性较大的测试,视频格式转码。随着各类移动播放设备的流行,单一格式影片已经无法满足用户的需求,如何将各类格式影片转换成为播放设备的格式已经显得越发的重要,而格式转换所用时间的长短也与主机性能直接挂钩。本项测试我们选用暴风转码作为测试软件。

  暴风转码是当前较为热门的免费格式转换软件,这款新软件不仅对多核处理器进行优化,还加入了对显卡技术的支持,让显卡也加入视频格式转换的角色,进一步提高了转换效率。测试脚本为2.73GHz 1080P的太平洋战争片段,成绩截取开始后3分钟的预测时间。


主流谁不负众望?速龙II三核PK集显奔腾

暴风转码测试设置

  我们选用的是暴风转码1.2版本,视频转码设置全部定为最高,相关设置可以参见上图。

主流谁不负众望?速龙II三核PK集显奔腾

转码测试速龙II X3 445/HD5750平台表现
预计用时18分56秒
1136秒

主流谁不负众望?速龙II三核PK集显奔腾

转码测试奔腾G6950/GT240平台表现
预计用时26分15秒
1575秒

主流谁不负众望?速龙II三核PK集显奔腾

视频转码能力测试成绩

  随着视频转码软件新版本的发布,对多线程的支持能力也越来越好。这也预示着多核处理器必然会比双核处理能力优秀。从最终成绩来看也是如此。速龙II X3 445的成绩比奔腾G6950处理器的时间少用了469秒,这也是7分半的时间。可见多出一个核心的威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