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新品

愚人节逗你玩儿 这些相机骗的就是你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4月01日08:06

第1页:这是 佳能 5D Mark II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么?

本文内容搜集整理自网络,如有不便,请与我们取得联系。

    愚人节逗你玩儿,你猜猜它们是相机么?近两年,伴随着摄影热潮,以相机为题材的周边产品是越来越多了,下面这几样,您可不要被它们外观迷惑哦。

    佳能全画幅5D Mark II火爆了两年多,势头仍不减。搭配24-105L镜头的套机是很多朋友的选择,为了弥补焦段的不足,可能您还会入手一只小白IS,这一套加起来可不便宜呢……

5D Mark II的包装,很吸引人啊

怎么和平常的包装有些不同?

   

看看装上小白IS和24-105L的无敌兔吧

   

   

   

尺寸……怎么^^这么小!!!

原来是U盘啊~~

两个镜头均为4GB的U盘

   

   

    想买大家去淘宝搜搜好啦,价格大概在200元左右。还有一些做工十分粗糙的5D Mark II优盘,价格只有几十元,远没有这款精细哦,要注意分辨啦。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雨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