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iOS应用更新

iPad Apps在线商店应用数量已超过75000款

作者:weiphone
2011年04月01日11:33
   如今人们一提起平板,不会仅仅想起苹果的iPad,这一年发生在这片领域许多事,足以让你记住MoTo的Xoom、RIM的PlayBook、三星的galaxy,还有谷歌尚未露面的安卓平板等。
iPad Apps在线商店应用数量已超过75000款
iPad Apps在线商店应用数量已超过75000款

  苹果的对手越来越多,也越来越强大,但是回归到起点看看,忘记那些形形色色的平板令人眼花缭乱的高端功能,苹果还有一个远远把对手抛在身后的巨大优势:那就是iPad App Store。 从去年到现在,iPad Apps中的应用程序已经超过75000个——甚至远于提到苹果公司的新闻稿。这对于其他神马Xoom之类的,将是一个无法跨越的先期优势。即使多数在用着iPad的朋友会说:其实真正实用并被人熟知的不过那么一千多个而已,开发商们除了iPad以外也没有其他平台。是的,这是事实,但是即便将来平板市场上群雄逐鹿,iPad和iPad的新生代也仍然会是开发商们最大的平台,光75000这个基础数就足够让其他产品花甚至三五年的时间去追上它,不是吗?

  现在Apps的程序数量突破10万还有不过几个月时间,尤其是iPad2强势登陆带动之下,估计这个数字会成为苹果官方在下一次公开活动时重点宣传对象(下一次公开活动就是备受关注的WWDC)。

  其实如果我们考虑一下苹果强大的营销体系和iTunes基础,就不会对iPad上拥有75000个应用感到吃惊。其他平板电脑的厂商(小编认为包括国内厂家也应在此得到一点启示)想要真正打败苹果,仅仅在产品上下功夫还远远不够,如果你想战胜苹果,就请好好思考iPad面市365天拥有75000个应用程序这数字背后的意义。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