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愚人节不愚人 最新Windows 8官方壁纸一枚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04月01日13:43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不久前,我们曾经为大家展示过一款Windows 8壁纸,那是Windows 8 M2和M3开发极端中各版本采用的一张默认壁纸。日前,微软日前向几个重要的OEM合作伙伴分发了Windows 8早期测试版Build 7971.0.110324-1900和邀请密钥。随后,微软观察家Stephen Chapman发现了一张新的Windows 8壁纸,这张壁纸仅出现在Windows 8 M3中,分辨率为2560X1600。

愚人节不愚人 最新Windows 8官方壁纸一枚

如果你对Windows 7有所关注,相信你还记得Windows 7 Beta版中的默认壁纸Beta鱼,在今天的这张Windows 8壁纸中,主角同样是一只鱼Pterophyllum。

愚人节不愚人 最新Windows 8官方壁纸一枚

Windows 7 Beta中的Beta鱼

Pterophyllum,高鳍鱼属,又叫神仙鱼属,通称神仙鱼、燕鱼,是一种体形较大的热带鱼,原产于南美洲亚马逊河,体形侧扁,高可达15厘米,适合在河中水流平稳的树根缝隙中生活,以动物性水虫为食料。水温应保持26℃,繁殖水温应达27-28℃,受精卵排放附着在水草叶或山石上,雌雄鱼共同护理照料,但卵孵出后,大鱼容易吞食小鱼,也不适合和其他小鱼混养。神仙鱼姿态飘逸,美丽大方,初发现时曾在国际引起轰动,从英文名称“天使鱼”可以看出受人喜爱的程度,但神仙鱼对环境要求比较严格,必须配备调节温度和净化水质的设施。

愚人节不愚人 最新Windows 8官方壁纸一枚

2560X1600,点击观看大图

 附:之前泄露的Windows 8壁纸

愚人节不愚人 最新Windows 8官方壁纸一枚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