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15.6吋配APU双核U 评微星CR650笔记本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4月04日09:13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今年英特尔与AMD两大芯片厂商同时在1月份的CES电子展上推出了自家的整合处理器,可见芯片的融合已经是大势所趋,当然所带来好处也是显而易见的,简单地说,将CPU和GPU整合在一个芯片上能缩短信号的传输距离,提高特定计算任务的运算速度。同时还有助于减少计算机厂商需要采购的零部件种类,降低生产成本,减小计算机尺寸,而且在笔记本续航时间与散热性能方面也起到了显著作用。

·APU处理器主打入门级笔记本 

  近期有不少厂商都已推出了基于AMD Fusion平台的笔记本电脑,产品主要定位于入门级移动平台,可以看到,上市推出的这些搭载APU平台的笔记本大都属于13英寸以下的便携型小本,而今天我们为大家介绍的这款微星CR650,不走寻常路采用更加注重影音视听效果的15.6英寸大尺寸模具笔记本。


15.6吋配APU双核处理器 微星CR650笔记本评测
15英寸微星CR650笔记本评测

  作为一款影音级别的笔记本,微星CR650硬件配置方面搭载AMD APU E350双核加速处理器,同时集成Radeon HD 6310显示芯片,融合的集成显卡拥有着不俗的图形计算能力。那么,这款微星CR650除了性能方面还有哪些值得我们去关注的呢?下面文章中将为大家一一介绍。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