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轻薄]像苹果Air一样薄 市售超便携笔记本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4月08日07:56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薄到可以切面包:MacBook Air

机身尺寸:11.6英寸、厚度17mm

裸机重量:1.06Kg

    苹果MacBook Air的诞生几乎引爆全球。其创造了当时笔记本界的轻薄纪录,也成为后来轻薄机型所要超越的目标。随后,Air逐渐更换为SSD固态硬盘以达到更轻,续航更长。直至去年下半年,苹果推出了全新11.6英寸MacBook Air,再次夺回轻薄笔记本的王座。

11.6英寸MacBook Air

    苹果 MacBook Air(MC505CH/A)笔记本采用11.6英寸机身,仅重1.06千克,采用低压版酷睿双核处理器搭配GeForce 320M最强集成显卡、固态硬盘,足够应对日常办公、一般游戏以及户外使用需求。目前,这款笔记本售价为7530元。

苹果  MacBook Air(MC505CH/A)

    苹果MacBook Air采用经典的铝合金一体外壳,表面经过磨砂处理,手感出色。为做到更薄,该机去除了键盘背光,但仍保留了超大的多点触控板,即使没有鼠标,也能给您方便舒适的操作体验。

苹果  MacBook Air(MC505CH/A)

苹果(Apple)MacBook Air(MC505CH/A) (参数 报价 点评)
处理器 Intel 酷睿2双核 1.4GHz
内存容量 2.000GB
硬盘描述 64GB SSD固态硬盘
屏幕尺寸 11.6英寸
标准分辨率 1366×768
显卡型号 集成NVIDIA GeForce 320M
流处理器个数 48
无线上网 802.11b/g/n(300Mbps)
蓝牙 支 持
指取设备 触摸板(多点触摸)
摄像头 内置摄像头
机身材质 铝合金
重量 1.060千克

    硬件配置方面,苹果MacBook Air(MC505CH/A)采用Intel酷睿2双核处理器(主频1.4GHz),并标配2GB内存、64GB固态硬盘以及NVIDIA GeForce 320M集成显卡,同时内置蓝牙、802.11bgn无线网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