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火爆]新平台本再曝雷人低价 i7四核本惊破4K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4月08日09:00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神舟优雅A420P-i7笔记本

  神舟优雅A420P采用金属铝拉丝的完美设计,炫彩中泛出细密的发丝金属光泽,时尚又科技,且拥有睿智黑、钛金灰、中国红三种靓丽的颜色可选。下沉式转轴灵活便捷,可调节0-150度观赏角度,让您轻松拥有多角度的视觉感受。B面采用主流的14.0英寸LED宽屏设计,显示画面色彩更饱和、质感更细腻,使您享受到影院级的视听盛宴。C面经典的巧克力键盘设计符合人体美学原理,间距精巧合理,更加方便快速输入,配合清脆的敲击声,使您拥有舒适愉悦的笔记本使用环境。


神舟

神舟优雅A420P笔记本

神舟

神舟优雅A420P笔记本

  神舟优雅A420P-i7应用英特尔最新Sandy Bridge平台,基于领先Nehalem微架构的第二代酷睿i7-2630QM四核处理器,在英特尔睿频加速技术2.0下拥有较前一代更高的性能与更低的功耗,带给用户前所未有的极速应用体验。此外,新一代HM65高速芯片组、2G DDR3的内存的加盟,突破性的多媒体处理能力为内容的创建、编辑和共享带来难以置信的速度,并能显著提升3D性能,为主流游戏带来较之以前更为突出难忘的游戏体验。

  A420P-i7不仅性能强劲,外观上,睿智黑、钛金灰、中国红的靓丽三色使其更具吸引力。此外,完善的周边设备,320G硬盘、DVDRW光驱、耳机/麦克风接口、3个USB 2.0接口以及四合一读卡器接口,在办公、家庭、娱乐各方面满足不同消费人群的需求。内置130万高品质摄像头和802.11B/G/N无线网卡使即时视讯不再愁。

  现在这款搭载最新SNB平台、且拥有靓丽外观的的炫彩小本优雅A420P-i7,上市仅需39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