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厨房卫浴 > 厨卫导购

没火一样做饭 5款不明火厨具大揭秘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1年04月13日09:27

  格兰仕电磁炉CH2118K 299元

  格兰仕CH2118K电磁炉德国HESEN黑晶面板,祥云图案外观,触摸感应式控制黑晶大面板。机身的LED大屏幕显示屏,任何操作都可以一目了然。

没火一样做饭

  还内置了多款智能菜单,包括火锅、油炸、爆炒、炒菜、烧水、煮粥、蒸煮、煲汤、保温、4小时定时/24小时预约,70-270度九段温度选择,300W-2100W九段可控功率调节。

没火一样做饭

  这款电磁炉具有多重安全保护,它全面使用抗干扰电源控制电路,通过国家级实验室EMC/EM认证,大幅度降低对人体的电磁辐射和对其他用电设备的干扰。

没火一样做饭

  此外,作为电磁炉的核心部件,CH2118采用了专利聚能双环防幅射大线圈盘,高效节能。超大双环线圈盘技术,直径22cm,在长时间工作中能有效控制线圈盘温升,使用更安全。

没火一样做饭

  线圈盘支架采用PPT阻燃材质,并专有6条进口猛锌铁粉芯磁片,使得聚磁度提升172%-200%,热效率比其它品牌电磁炉提高30%之多,经中标节能认证中心检测,采用该技术的2100W电磁炉把一公斤水从25度加热到水完全沸腾仅需2分钟15秒。

  编辑点评:九段温度选择,多款智能菜单和多重安全保护,让这款电磁炉拥有主流的性能,而299元的价格还赠送汤锅一个,可谓十分实惠了。

格兰仕电磁炉CH2118K

[参考价格]299元送汤锅
[销售卖场]格兰仕官方直销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