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3D液晶白菜价开卖 主流40/42寸电视盘点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4月15日08:10

  在平板电视中,作为黄金尺寸的40吋-42吋平板电视一直深受用户的广泛关注,而近些年,随着上游面板的价格下调,40吋-42吋平板电视早已从开始的万元售价调整到现如今的5000元-6000元的均价。除了在价格方面符合广大消费者的消费需求之外,40吋-42吋平板电视也更加适合家庭的摆放,由于32吋平板电视尺寸太小,很难为用户提供震撼的视觉冲击,而46吋以上的平板电视则以为尺寸太大,一般家居空间很难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因此40吋-42吋平板电视理应成为用户的首选。




“电视”远没有那么好 揭秘卖场五宗罪

3D电视成像原理图

  由于每个用户的定位需求不同,因此笔者建议用户在选购时能够先了解产品的性能和技术进行一番了解,这样既防止了不懂技术而导致的盲目选择,同时也利于用户选购到最适合自己的产品。

315巧防受骗 各大液晶面板终极比拼!
 
315巧防受骗 各大液晶面板终极比拼!

315巧防受骗 各大液晶面板终极比拼!
 
315巧防受骗 各大液晶面板终极比拼!

各种液晶面板实拍图

  那么在五一期间又有哪些产品值得用户期待呢?今天我们特别挑选出了几款高性价比的平板电视,这其中既有入门级的产品,同时也有定位高端的旗舰级产品,至于哪一款平板电视才是“明星”,我想只有您才能给出准确的答案。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