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时尚首选酷毕二代现身 三星S3850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4月18日09:28


写在最后:这才是真正酷毕二代

  此前我们已经为大家带来过三星酷毕系列旗下的Android智能手机《Android 2.1+600MHz 三星酷毕I5500评测》文章,但是我们应该清楚,I5500并不能算是血统非常纯正的酷毕系列手机,所以它并不能被称为“酷毕二代”,只有今天这款三星S3850才能名正言顺的冠以此名。

时尚首选酷毕二代现身 三星S3850评测

三星S3850

  全触控设计依然是QVGA分辨率,乍看来貌似有些悲剧,不过我们应该明白,三星酷毕并不是为了与智能手机争抢市场,它没有必要太高端的配置,时尚的外观、流畅的操控、丰富的功能足以秒杀年轻众生,它的目的也达到了。

时尚首选酷毕二代现身 三星S3850评测

三星S3850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