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摩托三防机跌破2000!超值智能手机大搜罗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4月19日08:02


我是智能手机销量王

摩托罗拉DEFY

  机型亮点:三防保护、800MHz处理器、512MB RAM、480×854像素分辨率、Android 2.2操作系统

摩托罗拉DEFY小幅降价Android三防强机

摩托罗拉DEFY正面图片

  摩托罗拉DEFY这款手机真可谓经典之作,虽然上市有一段时间,但是销量依然领先于其他智能手机,归根结底,这还要得益于出色的三防性能以及越来越亲民的价格,近期,这款手机再次破底,一举跌破2000元大关,这无疑吸引更多消费者前来购买。不过笔者提醒大家,由于DEFY上市初期曝出有听筒问题,行货产品已得到解决,但是水货产品并不保证,还是要理性选择谨慎购买。

预算2000元也超值

摩托罗拉DEFY背面图片

  摩托罗拉DEFY最具特点的地方就是其具有一般手机并不具备的三防特性(防水溅、防尘、防刮屏),这让它在市场中有着超高人气。另外,作为一款智能手机,DEFY整体性能也不弱,采用Android 2.2操作系统,并且一颗800MHz处理器不算最强也算主流,整机运行起来非常流畅,而对于1999元的售价来讲也算超值了。

摩托罗拉DEFY (改版机)
[参考价格] 19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