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评测 > Android应用评测

Android手机安全管家 QQ安全助手评测

作者:Tompda
2011年04月19日08:48

  当今社会,手机的信息安全已经越来越被大家所重视,不光是照片,哪怕是短信,联系人都是非常重要的,这时候我们就需要一款能够真正保障手机安全的管理软件,那么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款由腾讯所开发的软件,它的名字就叫做QQ安全助手。


  相信朋友们对电脑端的QQ安全助手并不陌生,而这款则是为了手机用户所开发的手机版QQ安全助手,那么接下来,我们大家就一起去了解一下这款软件吧!打开软件后,安全助手会提示您启动安全服务,同时进行数据库的更新,QQ安全助手采用了卡巴斯基的杀毒引擎,完全可以保证杀毒效果,在这里要提及一下,更新病毒库等操作,建议有条件的用户通过Wi-Fi来进行。

▲首页功能区

  程序管理功能,相当于手机的程序面板,可以看到程序管理分为两部分,已安装的软件和为未安装的程序包,同时勾选安装程序,还可以进行批量安装,十分方便!

▲程序管理

▲批量安装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