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拒绝参数陷阱 节日中选购电视注意事项

来源:IT168网
2011年04月23日09:56

  尺寸越大越好

  很多朋友在选购电视的时候喜欢追求大尺寸,确实大尺寸液晶电视能够给我们带来震撼的影院效果,而且大尺寸液晶电视摆在客厅能显示出主人不俗的品味。事实上,平板电视的尺寸大小是根据自己观看空间的实际大小来选择的。一般来讲,26英寸的平板电视需要1.7米左右的观看距离;32英寸需要2米左右;37英寸需要2.4米左右;40英寸需要2.5米左右;42英寸需要2.7米左右;47英寸需要3米左右;51英寸需要3.3米左右。

  如果不考虑观看距离的因素,一味追求大尺寸电视,不但达不到更好的观看效果,时间长了可能会给你带来压迫感,而且对视力不利。还不如选个稍小一点的尺寸,既省钱又有意于健康。

尺寸越大越好

▲电视观看距离决定购买尺寸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