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iPhone 4难引眼球 100%回头率潮机推荐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4月26日08:14


摩托罗拉 MT62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来自水立方的怪兽

摩托罗拉 MT620

  摩托罗拉推出的MT620可谓非常另类,这款直板加QWERTY全键盘造型手机颇有黑莓风范。值得一提的是,机身背面采用了类似水立方造型设计,想必拿着这样一款手机在人群中拨打电话的话,独特的后盖造型会吸引不少人投来的目光,两个字形容“拉风”。

iPhone 4难引眼球 100%回头率潮机推荐

摩托罗拉 MT620正面图片

  摩托罗拉 MT620共有灰白两种颜色可选,它们正面按键均采用白色设计,而最大的不同就是机身背面,灰色造型的背面更加放荡不羁,不对称的花纹造型让它尽显时尚另类。

iPhone 4难引眼球 100%回头率潮机推荐

摩托罗拉 MT620背面图片

  摩托罗拉 MT620是一款采用OMS 2.5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它是基于Android系统开发,因此扩展性能自然不必多言。此外,一颗800MHz处理器以及512MB RAM也完全能够保证系统运行流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