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iPhone 4难引眼球 100%回头率潮机推荐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4月26日08:14


摩托罗拉 ME60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后空翻使我更有型

摩托罗拉 ME600

  具有后“空翻小王子”之称的摩托罗拉 ME600绝对算是一款另类手机,它的屏幕与全键盘是相背对的,打电话时露在外面的不是电池后盖而是我们经常使用的键盘。另外,我们经过旋转中间轴可以将屏幕与键盘置于同一水平面,方便进行文字输入。而屏幕的背面还有一块矩形触控板,通过触摸可以实现菜单选择功能。由于采用了独特的造型设计,因此像素摄像头以及LED闪光灯不得不内置到键盘区域中。相信这样一款“后空翻”造型手机在你手中翻来翻去,会引来不少人关注吧。

上班路上最拉风 回头率100%手机推荐

摩托罗拉 ME600正面图片

  现在的智能手机要么是直板触控要么是侧滑全键盘,相信这些手机造型大家都已经审美疲劳了吧!而今天笔者介绍的这款身手不凡的智能手机大家已见识过了,没错,只有这样的造型才算另类,才叫时尚。

上班路上最拉风 回头率100%手机推荐

摩托罗拉 ME600图片

  摩托罗拉 ME600采用的是Android操作系统,开放的平台让它拥有丰富的软件资源,扩展性能强劲出色。另外,硬件配置方面,它打在了一颗528MHz主频处理器以及256MB运行内存,虽然性能不算强悍,但是另类的造型还是受到了不少人喜爱。

摩托罗拉 ME600(改版机)
[参考价格] 152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