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评测

口袋长焦旗舰!佳能SX220 HS体验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4月27日09:47
  
佳能 SX220 HS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操作:丰富手动 操控简单

    佳能 SX220 HS整体操作非常简单明了,而为了用户更好的对不同拍摄模式进行操控,佳能 SX220 HS除了拥有AV、P、TV、M档外,还在模式转盘里直接添加了儿童和宠物、植物、风景、人像短片摘要这几种拍摄模式。

拍摄模式

    佳能 SX220 HS的模式转盘里多达13种拍摄模式,方便用户直接选择所需要的拍摄模式,其中风景和人像也加入进模式转盘里。

十字功能按键

    在屏幕右侧则是传统的十字功能按键,中间为FUNC/SET键,而左/右按键分别为对焦选择(微距/普通/手动对焦)和闪光灯开启。上/下按键分别为曝光补偿和定时。

特殊效果

    作为佳能数码相机所匹配的滤镜效果,SX220 HS自然不能遗漏,拥有多达8种滤镜效果,分别为鱼眼效果、微缩景观功能、玩具相机效果、单色、极鲜艳色彩、海报效果、色彩强调和色彩互换。

微缩景观

    另外,佳能 SX220 HS的微缩景观功能也是非常有趣的,而在设置里我们还能进行相关设置,可选选择拍摄范围和拍摄方向,可带来更有趣的拍摄体验。

我的色彩

    除了拥有滤镜效果外,佳能 SX220 HS还拥有“我的色彩”功能,其中拥有鲜艳模式、中性模式、旧照片模式、黑白模式、正片效果、淡化肤色、加深肤色、鲜艳蓝色、鲜艳绿色、鲜艳红色、自定义色彩。

    在场景模式里,佳能 SX220 HS还提供了多种拍摄模式,分别为自动快门、高速连拍、选择最佳图像、手持拍夜景、低光照、海滩、水下、植物、雪景、焰火、辅助拼接(从左至右)、辅助拼接(从右至左)。

菜单

    整体而言,佳能 SX220 HS的操作还是相当简单方便的,在不同的拍摄场景下,通过FUNC/SET按键,我们可以在里面进行相关设置。而佳能 SX220 HS还拥有滤镜功能、我的色彩,多个场景等选择,应付我们日常拍摄绰绰有余,而直接在模式转盘里安排的人像、风景等常用模式,更是为我们的拍摄带来了最大的便利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