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评测

口袋长焦旗舰!佳能SX220 HS体验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4月27日09:47
  
14倍长焦和手持夜景拍摄:呈现完美画质

    佳能 SX220 HS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配备的是一颗等效焦段为28-392mm变焦镜头,光圈值为F3.1-5.9,虽然光圈不够大,但是我们通过长焦端拍摄,依然可以拍摄出美丽背景虚化效果的照片。

14倍光学变焦(392mm焦段)

14倍光学变焦(392mm焦段)

    佳能 SX220 HS最大广角为28mm,最常焦段为392mm,因此可以轻易的将远处的景物拍摄下来。并且这颗镜头成像画质优秀,即便是在14倍光学变焦下的画质,依然能够保持细节清晰,层次丰富,整个画面也比较纯净。

长焦端可以带来出色的背景虚化效果

    考虑到佳能 SX220 HS最大光圈仅为F3.1,为了带好更美丽的背景虚化效果,我们完全可以打到14倍光学变焦,而整个画质依然表现出色。当然在拍摄远景时,大家务必保持手的稳定,或者可采用三角架等。虽然佳能 SX220 HS拥有强悍的IS光学防抖,但在远景拍摄时,还是需要稳定机身和你的手。另外,就是在远摄时,自动对焦偶尔会出现对焦不实的现象,因此建议大家可以尝试用下手动对焦,毕竟佳能 SX220 HS的手动功能也是非常丰富的。

  

    此次佳能 SX220 HS还加入了手持夜景拍摄模式(通过高速连拍合成一张亮度高,细节丰富的夜景照片),方便用户在夜色下进行拍摄,而由于采用了背照式CMOS和HS System,因此在夜景下,佳能 SX220 HS依然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