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谁说安卓成像差 800万像素安卓手机盘点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4月28日07:44
夏普 SH7218U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前面讲到了日系手机的拍照功能相当强悍,下面再来介绍一款同样出自日本的旋转翻盖安卓手机,该机的拍照同样也是相当霸道,8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拍照效果不错。该机的造型靓丽,旋转触控的屏幕相当清晰,非常适合女孩子使用。


夏普SH7218U

图为 夏普 SH7218U

  夏普 SH7218U采用了夏普惯用的大翻盖造型,其内屏尺寸达到了3.4英寸,并且还是ASV材质的屏幕,480x854像素的分辨率带来了非常精细的画面表现,机盖上还有一块1.4英寸的OLED显示屏,用来显示时间等简要信息,系统方面该机搭载了Android OS V2.2智能系统,配备了主频为600MHz的高通MSM7227处理器,内置8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成像质量也是十分的出色。

夏普SH7218U
 
夏普SH7218U

图为 夏普 SH7218U

夏普SH7218U
 
夏普SH7218U

图为 夏普 SH7218U

编辑点评:

   夏普 SH7218U是一款旋转翻盖的触控屏幕手机,该机采用了新颖的翻盖加触控的设计,配合使用安卓2.2操作系统,整体性能不错,800万像素的摄像头完全满足大家的拍照需求。该机目前的价格比较稳定,售3298元,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要保持关注了。

夏普 SH7218U(行货)
[参考价格] 3298元(带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