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苏宁一季度净利11.2亿连锁店达到1380家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5月03日10:32
 

  上周六,苏宁发布的2011年第一季度业绩报告显示,公司1-3月营业收入205.8亿元,同比增加23.2%,实现净利润11.2亿元,同比增加27%。据介绍,截至本报告期末,苏宁已在中国内地233个地级以上城市拥有连锁店1348家,其中常规店1219家(旗舰店249家、中心店375家、社区店595家)、县镇店119家、精品店10家,连锁店面积达到528.57万平方米。

  在内地市场方面,2011年1-3月,苏宁在内地新进入地级以上城市两个,新开连锁店44家,其中新开常规店39家、县镇店5家,置换/关闭连锁店7家,净增加连锁店37家。另在北京、牡丹江重点商圈新增购置店项目两个。

  在国际市场方面,报告期内继续推进香港地区连锁网络优化,加强选址储备工作,截至报告期末签约、储备5家连锁店。同时,公司协助日本Laox新开一家连锁店。截至报告期末,苏宁已在中国内地、香港地区、日本市场共拥有连锁店1380家。

  苏宁方面表示,进入二季度后,按照年初规划,加快连锁店的选址以及开设,4月份新开店63家,并签约储备较多店面,能够较好地完成年初既定目标。

  苏宁方面预测,随着年初制订的各项工作计划的推进落实,公司运营各方面将稳步提升,预计2011年1-6月份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25%-35%。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