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家居合作 > 大家电导购

到底选谁? 蒸汽电熨斗VS蒸汽挂烫机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5月04日08:31

多档蒸汽调节 海尔电熨斗仅189元

  蒸汽电熨斗使用方便,操作简单,是家庭中比较实用的小家电。今天笔者给大家介绍的这款海尔YD1813C蒸汽电熨斗,具有多档蒸汽调节,用户可根据衣物的质地选择不同的档位熨烫,十分方便。目前该产品的售价为189元。


a

海尔YD1813C蒸汽电熨斗

  海尔YD1813C蒸汽电熨斗小巧实用,功率为1800W。具有普通蒸汽功能和多档蒸汽调节,适合不同衣物熨烫需求。

a
 
a

多档位调节

  该产品采用冷水喷雾功能,可有效润湿织物。人性化设计,喷雾蒸汽同心柱构造,超大注水口设计,注水方便体积小巧,满足不同消费者使用需求。

a

涂层底板蒸汽孔

  该电熨斗采用顺滑涂层底板,实用美观,操作顺畅。同时,小巧的体积也更易于收纳。

  编辑点评:海尔YD1813C蒸汽电熨斗体积小巧易于收纳。机体带有多档位蒸汽调节,用户可根据衣物质地需求选择。目前该产品的售价为189元,性价比较高,有购买蒸汽电熨斗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海尔 YD1813-C 蒸汽电熨斗
[参考价格]   189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王雨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