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传AT&T获苹果通知 iPhone 5将推迟发布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5月05日09:37
 

  苹果下一代iPhone(暂称之为iPhone 5)的发布日期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由于苹果严格的保密措施,人们通常难以提前得到确切的消息,只能从一些蛛丝马迹来进行猜测。而最新的消息显示,苹果将不会像往年一样在6、7月份发布iPhone 5。

传AT&T获苹果通知 iPhone 5将推迟发布

iPhone 5发布可能会推迟

  据科技博客Macrumors报道,该网站的一位读者发现,他的iPhone手机能够获得补贴价升级的资格时间被推迟了超过五个月。他就此向AT&T咨询,而这位AT&T客户代表给出的回复是:“苹果已经通知我们,他们并不打算在6、7月份发布新款iPhone,但更晚一些的时候肯定会有新机推出。遗憾的是,目前我们还没有收到有关新机的具体发布时间。一旦得到通知,我们将会立即公布在我们的网站上。”

苹果iPhone 5真机照曝光 真假仍难分辨

传闻中的苹果iPhone 5真机照片

  如果这一消息属实的话,苹果iPhone 5可能真的会像此前业界传闻的那样,推迟到九月份发布。不过,Macrumors也指出,这一消息值得怀疑,因为通常情况下,运营商的普通员工不会得到这样的保密消息,更是不会允许向外透露的。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