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评测

精致外观完美画质!索尼旗舰HX920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5月06日10:21

索尼新旗舰:HX920系列3D LED电视评测

    作为全球液晶电视行业的标杆,索尼每一年的BRAVIA新品总能牵动着众多消费者的关注目光。而在2011年的索尼BRAVIA产品规划中,新一代的3D旗舰机型则被全新的HX920系列占据。

    HX920系列共有65吋、55吋和46吋三个规格,除了65吋的机型暂时没有公布售价,其55吋和46吋机型的官方报价分别是24999元和18999元。

    相比于去年的旗舰级产品,HX920的硬件配置,特别是各个关键部件的配置都有了比较明显的升级和改进。例如图像引擎部分,就抛弃了延用多年,也没有多少升级余地的“BRAVIA ENGINE”,而采用了支持3D画质优化和网络视频优化,全新的双芯片方案的“X-Reality Pro”迅锐引擎;背光源部分虽然是侧光式LED布局,但却拥有了类似直下式LED背光的局部控制能力;而索尼最有特色的Motionflow倍速驱动也在过去的基础上新加入了背光频闪功能,可以让整机达到更好、更出色的动态清晰度表现。

    可以说,HX920身上囊括了今年BRAVIA所有的主要技术升级点,同时也新增了互联网浏览器、配音曲目检索、快速启动等有趣且实用性很高的附加功能;HX920相比于过去机型保留的,只有秉承“致简”理念打造的外观,以及拥有六项优势的主动快门式3D显示技术等等。

    这次我们要评测的是HX920系列中尺寸最小的型号:KDL-46HX920。考虑到HX920在图像引擎、背光控制技术、倍速驱动技术等方面的显著变化,这次评测的侧重点也将有所调整。希望可以让大家在了解这款产品的同时,对这些新技术能够有更进一步的了解。

索尼KDL-46HX920的评测结果小结:

特性:目前为止最好色彩的BRAVIA。

      出色、均衡、舒适的综合画质。

      简约、精致、高档的外观。

      极低的功耗,以及比以往机型更为丰富的附加功能。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