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评测

精致外观完美画质!索尼旗舰HX920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5月06日10:21

体验优化后的"XMB"跨界导航菜单

    HX920依然采用了索尼的XMB跨界导航菜单。但是在布局上进行了一定调整,最大特征是在左上角增加了一个大的预览窗口,可以在操控菜单的时候同步显示当前输入信号。而整个菜单的外观并不复杂,以文字+矢量图标为主,但是在操作的过程中能够体现出较强的动态滑动效果。

经过优化后的XMB跨界导航菜单,左上角新增有一大块视频预览窗口

HX920内置了电子帮助系统,所有功能都可以不借助说明书快速找到使用方法

    这套菜单系统我们无意再花太多的精力去点评,因为它并不复杂,我们比较关心的是,全新的拥有强悍图像处理能力的X-Reality Pro图像处理引擎,都为图像菜单里提供了哪些新的选项。因为今年索尼的竞争对手也大都大幅度强化了这一方面的功能,最典型的例子,就是三星的3D旗舰D8000系列,其提供的各种图像精确调节能力,已经彻底超越了我们以往固有的认知。

新增的“精密显像”菜单内提供了“分辨率”和“噪声滤波”两个子选项

高级图像菜单里面的项目则没有明显变化(和去年同级别产品相比)

    在索尼BRAVIA以往做的最出色的图像调节菜单中,HX920系列并没有进行大的改动。只是增加了“精密显像”等极少数选项。

    因此,仅仅从图像菜单部分我们还真的不太容易理解索尼所谓的全新“X-Reality Pro”图像引擎到底有多么神奇的功效。下面则是对这个新图像引擎的实际测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