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适合爱“折腾”的你 五款三防相机推荐

来源:PConline
2011年05月09日08:06

推荐产品:宾得W90
参考价格:2180元
特色功能:冲浪、复合场景

  宾得W90是宾得公司最新一代的三防相机。与上一代相比,W90在防护能力上作出了强化。W90具备6米防水,1.2米防摔,防尘,-10度防冻的防护能力。在配置方面,W90采用1210万像素1/2.3英寸传感器,28mm广角镜头,同时,W90具备720p的视频能力和D-range动态范围等功能。


宾得 Optio W90

  宾得的机身三围为107.5mm x 59mm x 25mm,机身不算小巧,但换来良好的手感,拿在手上十分饱满。W90的外观设计十分有军用感,镜头用一圈显眼的字体设计,机身整体方方正正,整体设计显得十分霸气。W90的前面板采用金属材质,表面经过拉丝处理,而其余部位均采用工程高强度塑料。整个机身的塑料部分都经过磨砂或仿蒙皮处理,防滑效果显著。


宾得W90的电池仓与数据口

  为了做到更好的防护效果,宾得W90在电池仓与数据接口仓都设置的锁定拨杆,若要打开仓门就需要拨动锁定杆并一同推动才能打开仓门。这样不仅能使仓门的密封性更好,更能防止在水下拍摄时的误触而使相机进水。

 

  宾得W90在水中能够正常工作,由于镜头上有防雾镀膜,所以,镜头不会因为气温而出现雾气,影响拍摄,但显示屏的镀膜是防直射光的,所以还是会因为气温的变化而在显示屏上出现雾气。W90拍摄视频时不能实时自动对焦与进行光学变焦,不过视频效果还算令人满意,没出现掉帧等DC拍摄视频所会出现的不良现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