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自由切换双显卡 联想扬天V470商务笔记本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1年05月09日11:55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全金属个性外观 接口充足且位置合理

  让我们赶紧进入主题——联想扬天V470的测试。不知道大家对商务笔记本有什么样的印象,反正笔者一听到商务笔记本这个词首先就会想到贵!!!其次就是一般不会配备独立显卡。用一般人的话就是没有性价比。扬天V470会打破这一魔咒吗?


金属拉丝工艺的外壳

  其实所谓的商务笔记本它们的卖点无论是设计理念还是软件配置包括售后服务都与消费类笔记本不同。安全与稳定是商务电脑的立身之本,就拿最基本的机身外壳来说吧,金属材质是必须的,加固机身而且利于散热,安全与稳定这就有了。


独特的屏幕转轴设计


可以定制的外壳图案

  笔记本电脑当初就是为商务人士所设计的,外观呆板、色调深沉是我们对它的总体印象。看什么东西时间久了都会疲劳,更何况还是一个不怎么美的事物,加上年轻SOHO一族的壮大,商务笔记本的外观也变得时尚起来,不管是屏幕转轴还是外壳色彩都不再是一成不变,用户甚至可以定制外壳图案,以前你敢吗?


没有DisplayPort还有HDMI

  由联想扬天V470,我们可以看到HDMI接口也不再是娱乐型笔记本的专利。在接口布局的设计方面,通过几天的使用,个人认为还是较为合理的,虽然看着密集,但是并不拥挤,也许是笔者的外接设备数量不够多吧。另外,耳机插孔如果可以设计在机身前端则更加完美。值得一提的是,eSATA接口支持关机充电功能,对于忙碌的商务人士来说,使用这一功能可以在各种环境中为手机等设备补充电量,还是非常方便的。


机身右侧接口一览


联想扬天V470机身前端接口布局合理

  由于联想扬天V470的转轴设计比较特殊,所以机身后部没有接口,前端分布着指示灯、读卡器与无线网络开关,位置合理。除此之外,在前端的左侧还设置有一个拨动式开关,没错,这个开关正是V470所配备的双显卡热切换开关。当拨动开关时,系统会有相关提示。


指示灯、读卡器以及无线网络开关


显卡热切换提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