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代号冰激淋三明治 Android 3.1功能透露

来源:IT168网
2011年05月09日19:25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下一代Android OS将被称作Ice Cream Sandwich。有报道指出,这一名称已在业内谣传数月,业已得到了谷歌工程师罗门·盖(Romain Guy)的证实。

代号冰激淋三明治 Android 3.1功能透露

谷歌工程师罗门·盖

  罗门是在谷歌移动的一个支持论坛上泄露这一名称的。他在这个论坛上称,将在Ice Cream Sandwich中对SweepGradient进行升级。此外,罗门还在Android项目中心回答提问时说,将在ice cream sandwich中对一个漏洞进行修补。

  预计下一代Android OS将把Honeycomb (Android 3.0)和Gingerbread融合在一起,成为3.1版的Android,很可能会是综合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操作系统。今年初,谷歌公布了专门针对 平板电脑的最新版本OS Honeycomb。

  市场人士普遍认为,新版Android OS将摒弃Honeycomb 3.0的包装特色,也支持谷歌电视。预计,谷歌将在即将到来的谷歌I/O大会上正式公布Ice Cream Sandwich。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