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画面炫玩法多 WVGA+多点触控手机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5月12日07:53



商务安卓: 酷派 N93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酷派 N930是酷派新一代商务至尊旗舰,该机的配置也可以用豪华来形容,3.5英寸ASV电容屏有着480x800像素的分辨率,多点触控的表现也是十分的精准,Android智能系统和GSM/CDMA双模双待功能令商务移动处理变得十分轻松,并且该机钛金属和陶瓷材质的机身更是彰显其奢华的一面。


找不到情侣的光棍手机

图为 酷派 N930

  酷派 N930采用了时尚、简洁的直板触控造型,机身稍显修长,机身大量运用钛金属打造,而中部功能键更是首次选用了陶瓷材质,做工非常精细。该机屏幕为一块3.5英寸ASV电容触控屏,显示分辨率为高水准的480x800像素,显示效果非常精细。系统方面,该机搭载了Android OS v2.1智能操作系统,扩扎性和可玩性都非常强大,内置一颗800万像素摄像头,功能强大,成像画质也是清晰锐利。其他方面,蓝牙、WIFI、GPS也都一并支持,相当全面。

找不到情侣的光棍手机
  
找不到情侣的光棍手机

图为 酷派 N930

找不到情侣的光棍手机
  
找不到情侣的光棍手机

图为 酷派 N930

编辑点评:

  酷派 N930是目前商务用机中非常抢眼的一款,ASV电容触控屏配合着480x800像素的分辨率留给了消费者非常炫丽的第一印象,而Android智能系统的加入让该机在商务和娱乐两方面都有着完美的表现,并且该机的机身做工更是非常奢华,屏幕下方的物理按键采用了陶瓷材质,手感十分的细腻。

酷派 N930(行货)
[参考售价] 3570元(带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