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国美电器0元畅享IPHONE4 存话费送IPAD2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5月13日13:17
 

  在5月17日国际电信日即将来临之际,济南国美电器特携手全球主流手机厂商、三大运营商打造“智能手机普及月”,全面推广智能手机,为消费者提供丰富多样的产品选择及服务方案。

  主流机型最高降3成

  作为全国消费电子产品的指向性卖场,目前国美智能手机产品线已经突破500款,成为国内销售智能手机种类最多的渠道商之一。诺基亚、摩托罗拉、联想、索尼爱立信、三星、多普达等品牌均抢先在国美推出新型手机。在此次电信日促销活动中,上百款手机新品将在国美展示、体验。包括iPhone4、摩托罗拉ME525红色版,以及搭载了时下最流行、先进的Android智能操作系统,并全面支持中国电信天翼3G业务的首款环宇通漫游全HTC惊艳S710d。消费者在国美不仅将获得更加丰富的应用选择,国美集团还通过大规模集采,拉低智能手机价格10%-30%,推动智能手机的“平民化”。

  存话费0元享IPHONE4、IPAD2

  国美做为首批与三大运营商达成战略合作协议的渠道之一,中国电信、中国联通的营业厅、营业柜将全面进驻济南国美所有门店,全线业务均可在国美门店内开展,并为国美提供专属靓号、专属套餐优惠。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也已启动针对济南国美市内门店的WEIFI覆盖,实现消费者在卖场内的自由无线上网体验。

  活动期间,国美将与联通重点推广“沃”3G终端合约计划产品,销售包括iPhone4、摩托罗拉ME525、HTC的A8180、索尼爱立信MT15i,等近30种市场热销的3G手机终端产品,并可享受购机送话费的高额补贴。购指定型号的手机,入网套餐更享5折的优惠。而电信方面将家电、天翼3G应用打包一体化营销。消费者预存3000元,就可以得到3000元话费及 3000元购物卡,买全场任意电器,和电信3G智能手机;交款5000元,即得苹果IPAD2 16G一部,双网双待MOTO手机EX201一部,天翼靓号一个及5000元话费。

 
(责任编辑:陈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