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诺基亚MeeGo手机曝光 本周十大新机排行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5月14日09:48

  1.4GHz裸眼3D智能 夏普SH-12C本月发售

  随着LG Optimus 3D、HTC EVO 3D等新一代智能手机的登场亮相,相信很多消费者都已对裸眼3D技术不再陌生。与此同时,全球手机厂商也在不断为我们带来更多支持裸眼3D技术的智能手机。

1.4GHz裸眼3D智能 夏普SH-12C正式发布

夏普Aquos SH-12C是一款高端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

  日前,老牌日系手机厂商夏普公司就即将推出一款全新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夏普Aquos SH-12C,这款智能手机将同样支持裸眼3D显示技术及3D拍照技术。夏普Aquos SH-12C外观采用了大屏幕全触摸操控及纤薄机身设计,这款手机的机身正面拥有一块4.2英寸qHD分辨率(540×960像素)的触摸屏幕。

1.4GHz裸眼3D智能 夏普SH-12C正式发布

夏普Aquos SH-12C支持3D图像拍摄

  在硬件配置方面,夏普Aquos SH-12C采用了主频高达1.4GHz的高通Snapdragon MSM 8255处理器芯片组,拥有512MB的RAM及2GB容量机身储存空间。这款手机还配备有两枚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支持先进的3D图像拍摄。

  除此之外,夏普Aquos SH-12C还具备Wi-Fi、蓝牙以及GPS功能。根据夏普公司官方公布的消息,这款手机将拥有黑色与白色两种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并预计将于当地时间5月20日正式发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