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双屏高端Android 酷派N950谍照再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5月17日09:24
 

  在2010年年末,宇龙酷派推出的旗下首款Android旗舰手机N930成为业界关注的热门产品,这款手机采用Android操作系统、拥有1GHz处理器等顶级硬件,双网双待并支持中国电信3G网络,并且采用奢华钛合金金属。而现在,N930的升级版—— 酷派 N95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又逐渐浮出水面。

双屏高端Android 酷派N950谍照再曝光

酷派 N950谍照再度曝光

  此前我们已经为大家带来过N950的谍照,根据我们当时获得的信息,酷派 N950将会采用类似酷派 W700的翻盖双屏幕设计,采用Android操作系统,并且融入酷派智囊的基因。而今天,我们又最新获得了两张N950的谍照,和此前的香槟金色不同,本次曝光的N950为纯黑色版,据悉这也很可能是最终的零售版本。

双屏高端Android 酷派N950谍照再曝光

这款黑色酷派 N950很可能是最终零售版本

  目前并没有这款手机的更多具体信息曝光,不过根据酷派一贯的风格来看,酷派 N950将会是最新的旗舰级产品,它很可能比N930还要强大。如果本次曝光的信息确凿,我们很可能会在不久之后看到这款3G智能旗舰。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