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丢掉说明书 相机按键那些事之:佳能篇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5月19日09:09
  

佳能单反机身:背面按键介绍(一)

    佳能单反相机在背面功能按键分布比较特别,高端专业机型功能按键往往会一键设计有多个功能,要通过机背快速转盘或前拨轮相应选择操作。但是厂家为了提高相机的通用性,在使用和按键图标上基本没有太大区别。我们以从左到右的顺序分别介绍。

    实时取景/打印共享按键:首先实时取景按键用于开启和关闭相机机背显示屏取景功能,也可用于视频拍摄取景使用;打印功能要先进入菜单选择照片和设置相关打印参数;使用共享功能首先要把相机与电脑通过数据线连接,然后在电脑端运行佳能EOS Utility软件,并要进入相机菜单内选择照片,然后按共享功能按键,就可把相机里的照片传送电脑里面。在佳能入门级到高端专业机型里均使用此图标显示。

    菜单功能键:按此键可以进入佳能相机菜单进行相关参数和内容的设置。在佳能入门级到高端专业机型里均使用此MENU图标显示。

    照片风格键:用户通过按此功能键进入菜单,并使用机背后面的快速转盘或前功能拨轮来选择相应的照片风格。在佳能入门级到高端专业机型里均使用此图标显示。

    INFO屏幕显示信息切换键:当用户每次按下INFO键后,屏幕显示的相关参数信息都会改变,可用于实时取景、视频拍摄和照片回放时使用。在佳能入门级到高端专业机型里均使用此INFO图标显示。

    照片回放键:用于拍摄后回放照片或视频使用。在佳能入门级到高端专业机型里均使用此图标显示。

    照片删除键:用于回放预览照片时删除不需要的照片,当按下此键后会出现两个选项,分别为删除、取消,用户可相应选择。在佳能入门级到高端专业机型里均使用此图标显示。

    光线感应器:在菜单里把显示屏亮度设置为自动时,通过光线感应器会自动调节显示屏的亮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