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酣畅体验 联想V470核显本游戏体验评测

来源:IT168网
2011年05月20日09:48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联想在英特尔正式发布第二代智能酷睿处理器之后,首先便推出了扬天V470笔记本电脑。联想扬天V470笔记本电脑秉承简洁务实的设计风格,受到不少用户好评。扬天系列笔记本电脑虽然定位更倾向于商业运用,但是一个不可否认的现状是,笔记本电脑正在变得越来越全能,游戏影音功能也在商务笔记本电脑上开始或多或少的有所体现。

酣畅体验 联想V470核显本游戏体验评测

  此次送测的联想扬天V470使用了二代酷睿处理器加核心显卡的组合。核芯显卡伴随第二代智能酷睿处理器而来,其名称源于本身的构造:第二代智能酷睿处理器革命性的融合了CPU核心和GPU核心,大大降低了CPU、GPU和内存之间的数据周转时间,不仅提升了数据处理效率,还降低了芯片组的整体功耗。核芯显卡还支持睿频加速2.0技术,可以进一步提升核芯显卡的性能。

  好货不怕吹,联想扬天V470以及英特尔核芯显卡的性能表现如何,最终还是要通过实际的应用测试来表现,本篇,我们主要来看看核芯显卡对主流游戏的“适应能力”。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