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新闻

细窥内部玄机 徕卡限量版镜头惨遭剖解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5月21日11:02
 

  根据早前出现的新闻,我们看到这年头玩拆解的人越来越多,拆解个入门单反也就算了,再多也不会过万。但近日,在国外网站上刊登这样一则令人震惊的消息,该消息称某国外大学的学生为了完成自己的毕业设计,居然将一只价值不菲的限量版徕卡Tri-Elmar-M 28-35-50mm镜头横截为两半,这何止是万元的等级,不过这也让我们这些旁观者能仔细地看看这款产品真正的内部结构。


 徕卡限量版镜头惨遭剖解

被拆解的徕卡Tri-Elmar-M 28-35-50mm镜头

  从上面的图中我们可以看到,结果并不让人很满意,有些镜片出现了破损现象,但我们依然可以看的出徕卡镜头精悍的做工,全金属镜筒的工艺确实较为出色。据说,除了限量版Tri-Elmar-M 28-35-50mm镜头之外,他还切割了一支Leica 50mm f/1.4 Summilux M ASPH镜头,下图中我们看到第二次的切割工艺进步了不少。

 徕卡限量版镜头惨遭剖解

被切割的徕卡 50mm f/1.4 Summilux M ASPH镜头

 徕卡限量版镜头惨遭剖解

被切割的徕卡 50mm f/1.4 Summilux M ASPH镜头

  另外,据说被切割的两支镜头已经在ebay网站开始拍卖,其报价竟然达到了995美元,折合人民币6461元左右,高价买回去也只剩下收藏的价值了,有关该镜的更多消息让我们继续关注吧。

 
(责任编辑:罗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