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鲍尔默确认:Windows 8将在2012年问世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05月24日09:41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业界早就流传着Windows 8将在2012年发布的消息,但是都是小道消息。昨日,微软首席执行官史蒂夫·鲍尔默首次证实,下一代Windows操作系统将在明年某时发布,也就是说众人期待的Windows 8在2012年就会正式登场。

    鲍尔默本周一参加了在日本召开的2011年度微软开发者论坛大会,会上鲍尔默不仅透露了Windows 8于2012年发布的消息,还在演讲中首次以Windows 8代指下一代Windows操作系统。

    鲍尔默表示:“我们在努力地开发下一代Windows,Windows 7 PC机今年有望售出3.5亿台,在Windows 7中我们做了很多工作以提高消费者的满意度,我们采用了新的用户界面,添加了触摸功能等,如今我们正在向下一代Windows系统迈进。”

    “下一代Windows操作系统将在明年登场,带来更多的创新功能。在这一年中,你将见到更多关于Windows 8的消息,Windows 8平板机、PC等各种产品。”

鲍尔默确认:Windows 8将在2012年问世

微软Windows部门主管史蒂文·辛诺夫斯基(Steven Sinofsky)在会上表示,他将出席All Things Digital下周举办的D9大会。知情人士透露,辛诺夫斯基将在D9大会上展示Windows 8平板机界面。这也符合微软的习惯,2007年比尔·盖茨在该会上介绍了Surface计算机,2008年微软在会上演示了Windows 7的多点触控功能,因此今年的D9大会上微软极有可能为大家展示Windows 8平板机界面。

鲍尔默确认:Windows 8将在2012年问世

    此外,鲍尔默还透露,今年秋季发布Windows Phone 7升级版将新增“500多项新功能”。据悉,WP7的下一个升级版开发代号为“Mango”(芒果)。按照原定计划,Mango平台将于今年秋季正式推出。鲍尔默表示,Mango不但将增加500多项新功能,而且将支持更多手机厂商的硬件设备。

来自微软的Surprise:邀请函附送真芒果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