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小家电 > 小家电导购

自制减肥美容营养餐 让女生轻松瘦身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5月26日17:48

自制减肥美容营养餐

     夏天一到,爱美的女生又开始了疯狂的减肥计划。有些比较懒的姑娘,可能就会选择像是节食、吃减肥药这种不健康的减肥方式。节食减肥容易导致越减越胖和营养不良。而吃减肥药虽然效果快,但是减肥药的副作用非常大,而且一旦停药,也很容易反弹。所以对于不太爱运动而又要减肥的女性朋友们,笔者还是建议您选择一些健康美容的饮食减肥方法。


自制减肥美容营养餐 让女生轻松瘦身

  水果酸奶减肥法:说到健康的饮食减肥,女性朋友们可能最先想到的就是酸奶。食用酸奶减肥,不但不用特别控制饮食,搭配一些水果食用还可以起到解除便秘、健胃整肠、美容养颜的作用。

  豆浆减肥法:喝豆浆减肥也是一个不错的减肥方法。豆浆不但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喝了不容易饿。它还含有维生素和不饱和脂肪酸、丰富的膳食纤维,还不含固醇,同时还有许多独特的植物性保健成分,包括大豆异黄酮、大豆皂甙、大豆多糖等,对于降低血脂、预防多种慢性疾病均有帮助。 

  果蔬汁减肥法:鲜榨的果蔬汁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能促进肠道蠕动、加速身体排毒。同时,果蔬汁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果酸、B族维生素等,对于抗衰老、排出毒素格外有效。早餐喝一杯果蔬汁对爱长痘痘、容易便秘的人非常好。

  红绿豆粥减肥法:红豆,绿豆都是排毒圣品,并且有高纤维低脂肪的特点。在粥中再加些山楂,可达到健脾开胃,消食减脂的作用。加些红枣还具有调和胃气补血润燥的作用。

  看完笔者的介绍,肯定有不少朋友会说:饮食减肥法的花销也不少。其实这些健康饮食减肥法完全可以在家轻松制作,只需用到必要的小家电产品即可。接下来我们就为大家介绍一下能够在家就轻松制作以上减肥美容餐的小家电产品,有兴趣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