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1500毫安时以上 大容量电池智能手机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5月31日07:22


 2500mAh: 酷派 D539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酷派 D539是酷派推出不久的一款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该机在Android手机数量众多的市场情况下打出了差异化,因为这款手机的最大亮点在于拥有一块高达2500mAh的电池,这在常规尺寸的智能手机中非常少见,具有非常出色的待机能力。


酷派D539
图为 酷派 D539

  酷派 D539采用了传统的直板触控造型,底部采用了两粒触控按键和一粒物理按键,操作起来也是比较方便,其装备了一块3.5英寸触控屏,显示分辨率为320x480像素,画面效果还是值得肯定的,系统方面,该机搭载了Android OS V2.1智能系统,有着非常丰富的软件资源,还配备了600MHz主频的处理器,蓝牙、WIFI等功能也是一应俱全。

酷派D539   酷派D539
图为 酷派 D539

酷派D539   酷派D539
图为 酷派 D539

编辑点评:

  酷派 D539成功的让消费者在浩如烟海的Android手机中记住了它的名字,因为这款手机有着其他Android所没有的特点,就是超大容量的电池,这一特点正好弥补了Android系统较为费电的小毛病。目前这款手机的官方价格为1980元,推荐想要手机待机时间长的商务人士了解一下。

酷派 D539(行货)
[参考价格] 1980元(带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