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1500毫安时以上 大容量电池智能手机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5月31日07:22


 1530mAh:戴尔Mini5

  戴尔Mini5是一款屏幕达到5英寸的Android手机,该机的电池容量为1530mAh,比常见的1500mAh要略多一些。


巨屏风暴继续刮 5英寸戴尔Mini5到货热卖
图为 戴尔Mini5

  戴尔mini 5采用了直板全触控设计,整机宽大扁平,虽然屏幕巨大,不过厚度却控制在了10.2mm,显得十分纤薄,屏幕为一块5英寸硕大的电容屏,显示效果不俗,这块电容屏给人极大的震撼。该机搭载了Android智能操作系统,拥有海量软件,内置1GHz的处理器,系统运行畅快,同时能够运行大型程序。其内置的500万摄像头,可以为日常的拍摄提供良好的效果,而像蓝牙以及WIFI无线上网等功能的加入也为该机带来了无限的娱乐享受。

巨屏风暴继续刮 5英寸戴尔Mini5到货热卖   巨屏风暴继续刮 5英寸戴尔Mini5到货热卖
图为 戴尔Mini5

巨屏风暴继续刮 5英寸戴尔Mini5到货热卖   巨屏风暴继续刮 5英寸戴尔Mini5到货热卖
图为 戴尔Mini5

编辑点评:

  戴尔Mini5的外形设计非常的时尚,很适合年轻人使用,该机的屏幕够大,电池容量也比一般的智能机略大一些,推荐那些喜欢大屏幕手机的朋友们关注关注这款戴尔Mini5。

戴尔Mini5(改版机)
[参考价格] 2970元

总结:

  上面笔者为大家介绍的这些手机基本就是目前市面上能买到的电池容量超过1500mAh的智能手机。这些手机都是Android智能手机,造成这样情况的原因,一方面可能是因为本身Android系统就比较耗电,另一方面也是因为这一系统目前是大热门,很多这类的产品,厂商们想打出差异化,电池就是个很好的突破口。如果你近期想购买Android手机,又不想每天频繁充电,那就可以从笔者上面推荐的这些机型中进行考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