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1.2GHz双核机皇 HTC Sensation抢先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5月31日09:26


  性能强劲HTC新机皇出世

  在智能手机领域,HTC的地位可以说是举足轻重的。虽然如果说历史,它和诺基亚、摩托罗拉、三星、索尼爱立信可能没法相提并论,但如果从智能手机开始说起,HTC则有着绝对的话语权。甚至可以说它一定意义上是智能手机的风向标。而 HTC Sensation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正是它的绝对重磅机皇级产品。
HTC Sensation硬件配置出众
HTC Sensation硬件配置出众
HTC Sensation包装盒
HTC Sensation包装盒

  前文说过,HTC Sensation并没有抢在第一时间发布搭载双核处理器的产品,不过从关注度上来说,它却丝毫不差于任何一款旗舰产品,毕竟目前双核处理器已经炒得火热,在这样一个时间点上发布,HTC Sensation备受关注。

  光从配置上来看,HTC Sensation无疑可以吸引不少“参数党”的偏爱。HTC Sensation搭载了高通MSM8260双核处理器芯片组,主频高达1.2GHz。而它也是全球首款搭载这款处理器的机型。同时图形芯片为Adreno 220,据官方称这颗图形芯片的性能超过了此前产品的数倍之多。整体来看,HTC Sensation的性能无疑是卓越的。对于HTC Sensation的实际性能,笔者拿到真机时会做一个详细的测试。在此,我们不妨留下一个悬念。

1.2GHz双核机皇 HTC Sensation抢先评测

  除此之外,HTC Sensation的屏幕显示效果也同样是一个关注点。其搭载了qHD(960×540像素)级别的屏幕,显示效果自然有了明显的提升。至于具体如何?我们继续来看一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