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1.2GHz双核机皇 HTC Sensation抢先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5月31日09:26


  800万像素摄像头依旧给力


  在以前,笔者向来对HTC智能手机的拍照表现表示失望,但从HTC Desire HD开始,其可以说是发现了巨变。出众的成像素质让用户开始对HTC手机的拍照能力也开始充满期待。而在其后发布的诸多手机中,成像素质也丝毫不落后于其他产品。而对于它的全新旗舰产品 HTC Sensation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来说,自然成像素质也非常抢眼。
HTC Sensation机身背后内置了800万像素摄像头
HTC Sensation机身背后内置了800万像素摄像头

  HTC Sensation内置了800万像素摄像头,同时配备了双LED补光灯。在拍照界面上,HTC Sensation与此前的Incredible S与Desire S相差不多。下面,我们就来看看HTC Sensation的实拍样张,一切用图说话!
HTC Sensation拍照界面
HTC Sensation拍照界面

  对于HTC Sensation的拍照表现,昨天笔者带来了《不枉机皇名 HTC Sensation样张抢先赏》,如果觉得本文图不够看的话,大家可以移驾这篇文章来详细的了解一下HTC Sensation的拍照表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