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热门]炒股必备Win7正版 新款便携本选购

2011年06月13日10:13

Windows 7推出的一年多里,Win7旗舰版的销售在专业领域非常火爆。在要求极其稳定和安全的行业或者相关专业人士,都选择使用Win7旗舰版。在股票交易市场,由于涉及到时效性以及金钱交易,对于Windows 7的稳定性是相当大的考验。

股票爱好者小豆对于股票可算是到了痴迷的程度,虽然公司配备了电脑,但她还是专门买了个一个东芝R700笔记本,用来随时随地查看股票行情或进行交易。这台笔记本配置不错,外表美观,携带也方便,股票炒的好心情也就更好。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炒股必备Win7正版 新款便携本选购

在买完笔记本后,小豆将自带的正版Windows 7家庭版卸载,让朋友安装了盗版Win7旗舰版。虽然满足了高级用户的使用需求,其实也埋下了祸端。

想往常一样的某一天,小豆像往常一样用东芝R700打开炒股软件看盘。某一支观察很久的股票,最近形式大好,于是小豆计划进行交易。像往常一样进行操作的时候,炒股软件崩溃了,重启后也没有办法启动。紧急找朋友进行处理后,也没有办法正常启动。

股市时间如金,瞬息万变。折腾了一会后,刚才的股票已经没有交易的必要了,小豆的账面上也损失了不少。电脑在关键时刻出错,到底什么原因?经过笔记本售后点的检测,发现在盗版Win7旗舰版系统中,某个前几天安装的视频播放软件与小豆的炒股软件不兼容,导致炒股软件的崩溃。而这在正版的Win7系统中,是不会发生的。

幸运星正版Win7旗舰版让股票起死回生

股票行情瞬息万变

由于盗版Win7在互联网传递的过程中,不免会被用心的人做过修改,造成既不稳定又安全。小豆炒股一笔造成的一笔损失,让她下定决心购买正版。虽然正版Win7旗舰版要一千多块,但是对于炒股的收入来说,这笔投资值得。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