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热门]炒股必备Win7正版 新款便携本选购

2011年06月13日10:13

伴随着英特尔Sandy Bridge平台的发布,各大PC厂商在3月均推出了自己的新产品。同方电脑一直在走高性价比路线,前几日发布了一款命名为同方锋锐K41H的笔记本,该款笔记本主打钢铁“范”江湖人称钢铁侠。K41H采用英特尔酷睿i3-2310M新平台处理器,NV GT525M独立显卡,参考价格3999元。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 网友淘宝账户被黑 Win7正版本推荐

拥有时尚坚固的全金属机身,以及各种人性化设计。钢铁侠锋锐K41H首创采用了模组式一体化封装技术,14.1英寸的超薄LED高亮背光屏幕与笔记本上盖在无尘的环境直接进行封装,最薄仅为3.6mm,相较于一般产品,这种结构更为坚固紧凑,完美杜绝了屏幕进灰的尴尬,解决了多数电脑上很常见的问题,并且坚固防刮、整洁美观。得益于此种封装技术,整机厚度被控制在了31mm(最厚处),远超一般业界33至35mm的水平,使得整机外观更显轻薄灵巧。

钢铁侠锋锐K41H采用NVIDIA GT525M显卡,远远超出同类产品的规格,相比老款1GB显存版G310M,GT525M性能得到爆炸式的提升,在权威的3DMark Vantage下,钢铁侠锋锐K41H显卡得分达到了15485分,整体得分则高达13472,远远超出上一代产品,也轻松把现有同类笔记本甩在身后,钢铁侠锋锐K41H将会到给玩家更为强悍的性能体验。

清华同方K41H

处理器型号

酷睿i3 2310M

标称主频

2.1GHz主频

标配内存容量

2G内存

内存类型

DDR3

硬盘容量

500G硬盘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GT 525M独显

屏幕尺寸

14英寸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Basic

编辑小结:

总体来说,这款笔记本相比上一代产品K46C在外观以及性能方面都有很大的提升,价格方面相比同类产品优势较大,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参考价格:39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