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iPad 2暴降千元 热卖水货手机底价大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魏星
2011年06月17日09:18


三星I9100顶级智能旗舰 

  继三星I9000在市场上大获成功后,三星公司又推出了首款搭载双核处理器的智能手机——I9100。从命名上看它是I9000的升级版,不仅将屏幕显示面积提升至4.3英寸,并且系统也更新至最新的Android 2.3版本,配置十分强悍。

三星I9100(三星galaxy sⅡ) ¥4980
三星I9100正面图片

  三星I9100采用经典的直板设计,机身正面采用一块4.3英寸超大触控屏,分辨率为480×800像素,这样的分辨率也使得系统与第三方软件有着良好的兼容性,显示效果也十分出色。此外,在机身背面它还内置有一枚8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以及1080p视频录制,拍摄效果十分出众。

三星I9100(三星galaxy sⅡ) ¥4980
三星I9100背面图片

  三星I9100最强悍的是它硬件方面,其搭载一颗主频为1.2GHz的S5PV310 Exynos 4210双核处理器,运行内存更是达到了惊人的1GB容量,是目前Android手机中最高的配置。这样强劲的硬件保证了Android 2.3系统的流畅运行,整机表现堪称完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